2009年7月7日

六月

2009年的六月

我的生日月份,选择了离开这里,到KL一个人去度过。
那个周末,离开了槟城,破坏了朋友原本要与我庆生的计划。
感谢他们的一番心意。习惯了一个人过生日的我,曾经在大学时渴望有一班朋友帮我庆祝。
但偏偏生日却遇上假期,所以都是一个人过。。现在却害怕生日,因为这意味着我又老了一岁。
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,没有许下任何愿望,但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。这一切的祝福与同等于我的愿望了。谢谢你们。。

这个月可说是一个幸运的月份。收到了不少的应征通知。KL的有3个,去了1个,推了2个。但应该是告吹了。过后,槟城的有2个,其中1个去了考试及应征,终于被录取了,可是却是合约式(6个月)而已。不过,还有另一个希望,这个星期将会知道成功以否。。
一切将在这个星期结束前自有分晓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