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

End of 2009

2009年已结束了。在这一年里有了很多的变化。
有喜事-如小学同学,大学同学结婚。朋友生下可爱的小宝宝。。
有哀事-表侄儿无故去世。。
而我终于换了一份新工作。感觉上这份工还挺不错。但工作压力也是同等的大。

原以为可以高高兴兴的度过最后的几天,但却因为自己的无心过错而造成的我的2009年有了一个污点。希望他可以接受我的解释。不记较太多。就让这件事随2009而去。为了这件事我还是不能释怀。每天都不能安心的渡过。

在这件事上,得到了一位朋友的关心。谢谢你的安慰及鼓励。谢谢你为我找了一个不错的lubang.但我不想当一个半途而废的人。我想证明我是有实力的。我也能做得到。我知道这之中,我要付出的努力及时间比其他人多好多倍。但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,对吗?这条路一点都不容易走下去。。所以我一定要坚持下去。

累了,倦了的时候,真希望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,好好的休息。
或是有一双耳朵可以聆听我的烦恼,听听我发发牢骚。。
不必伪装自己,好好的发泄一下。

不能,我一定要坚持及坚强的走下去。

希望2010对我来说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年。
愿我能事业顺利,心想事成,身体健康。小人远离我,有贵人相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